君生月牙白

茸茸过激个人厨,茸米激烈cp厨,磕茸米使我快乐
想要评论
是个荐人

头脑战番外,警官阿帕基

*正文后的番外,米斯达对阿帕基的邀请,无脑超短篇(闲下来概率扩写)

*因为一些琐事,正文进度缓慢(大概就是我的学生故意气我,我在思考如何对付他,以及我的实践报告还没写完......对不起!),所以提前放出来了,大家看个解闷就好

*前排提示1:因为本质是茸米CP文的番外,所以打个茸米tag,但是其实本篇CP含量不高

*前排提示2:(头脑战)正文中阿帕基含量不高,只是因为本篇是阿帕基的主场所以打了阿帕基tag

(前情:警官阿帕基,之前没有见过茸)

以下正文:


  

  

“米斯达?什么事?”

“阿帕基,来喝喜酒吧。”

“什么东西?!”

“来喝喜酒吧,来喝我和乔鲁诺的喜酒吧。”

“乔鲁诺?那个未成年?!”雷欧·正义使者·警官·阿帕基的火蹭一下涨了起来,“米斯达,你小子好样的!连未成年都敢下手是吧?这次就算布加拉提给你求情也没用了,给我等死吧!!!”

“嘟嘟嘟...”

意料之中的反应,米斯达淡然放下电话,早在对乔鲁诺动心那天,他就已做好了面对死亡的觉悟。

——

“所以?”阿帕基指着一边露出无害笑容的乔鲁诺,与米斯达四目相对,“这就是那个乔鲁诺?”

米斯达疑惑点头。

阿帕基爆了粗口。

“我一眼就看出你小子不安好心!算计好了要把米斯达拿到手是吧?你也就欺负他没脑子了!”警察先生撸起袖子,试图和未成年干一架。

然后理所当然的被布加拉提和米斯达拦住了,不过米斯达主要是想问问他说自己没脑子那件事。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