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生月牙白

茸茸过激个人厨,茸米激烈cp厨,磕茸米使我快乐
想要评论
是个荐人

【茸米】恋爱头脑战(七)

*我给了堂妹黑发和碧眼,让她聪明机灵又活泼顽皮,好了,现在我已经幻视她是茸米的女儿了(住口)

*堂兄妹俩感情很好,但是纯纯亲情,以及助攻

*第一部分是堂兄妹的小互动,不喜欢的可以直接跳到第二部分,也就是——之后

*茸基本确定米的心意了,所以这一章表现会比较大胆

 (太烂了我哪来的脸把这篇发上来的)




乔鲁诺不愧是生物专业第一名,在他的细心辅导下,米斯达很顺利地完成了给堂妹上的第一节课。

「有乔鲁诺在问题就能迎刃而解!乔鲁诺果然是我的lucky boy!」

米斯达幸福地捂住了胸口。

“喂,堂哥,先别捂胸口了。”堂妹嘉妮萨一边写字一边问,“虽然当时是我主动求你的,但是你一直是这样吗?”

“就是......这么会讲课,把每一个细节都分析的那么到位,你之前是这样的人吗?”

“你这小姑娘......不过确实是找了人帮我啦。”

闻言,嘉妮萨露出顿悟的表情,她坏笑着用手肘顶了顶米斯达:

“是不是遇见热心肠的美女姐姐了?”

“是男的啦!你天天在瞎想什么!”米斯达气势十足地训斥了一句,接着迅速泄气,不住地眨着眼,视线到处乱飞

“不过你也不算说错,他确实是美女......”

嘉妮萨没有注意到堂哥的失态,她的注意力全被“男的”“美女”吸引过去了,金发碧眼的少女做扮起可怜像,不停地央求着堂哥给他看一眼美男子。

米斯达受不住平时强硬的堂妹突然矫揉造作的样子,忍着恶心翻出了一张照片。

是之前一起去咖啡厅时的合影。

“哇!金发碧眼的长发美男子!这是什么神仙颜值?哥,我亲爱的哥哥,把你的好兄弟介绍给我吧!信女愿为您祈福三日!”

同样的小花招,米斯达这次却犹豫了,那些小心思让他无法开口回答堂妹,奇怪的感觉在心里翻涌,米斯达沉默着不说话。

嘉妮萨并没有在意堂哥的犹豫,她见米斯达没有立刻同意,就接着兴致勃勃地自己看照片。

“你看看这头发,你看看这眼睛,鼻子又那么挺,啧啧啧,什么绝世美女......喂堂哥,你还有别的照片吗?”

这次米斯达没有拒绝,他又翻出一张。

“哇哦,你们还去登过山!”嘉妮萨兴奋地把手机举过头顶,“这张更是重量级!这景色是日出吗?好浪漫!而且刚才没注意,这美男子的眼神好温柔哦......等等!不对,不对不对不对!”

嘉妮萨猛地翻到刚才那张

“太不对劲了,这家伙看你的眼神,温柔到极度可疑!”

嘉妮萨猛抬头,充满探究意味地看向堂哥:

“你们究竟是什么关系?快给我通通招来!”

堂妹的质问太过理所当然,米斯达大脑飞速运转,那些和乔鲁诺一起经历过的事立刻走马灯一样播放起来:

“就是开学我去迎了个新,给他搬了一下行李又被他求着教他正步,然后天天一起吃饭,我帮他联系老师他请我吃甜点,一起去图书馆复习然后放假爬山看日出的关系......啊!乔鲁诺还和我一个高中的,他跳了两次级呢,可厉害了!”

看着突然开始星星眼的堂哥,嘉妮萨叹了口气。

“你完全没救了。”嘉妮萨看着她愚蠢的堂哥,“你肯定是喜欢他对吧?”

米斯达当然很清楚自己的心思,但在堂妹面前他仍然试图狡辩,他张了张嘴,然后在嘉妮萨充满威严的质疑目光中再次开启了走马灯。

毛绒绒的金发擦过他的脸颊,白皙柔软的脸贴了过来,然后轻轻地碰上自己的脸,温暖从对方脸上传来,那质地好像一个吻。

盖多·米斯达脸红了。

“堂哥?堂哥?”嘉妮萨试图唤醒堂哥,然而似乎没什么作用。

“算了。”嘉妮萨拿起笔,继续写她的生物题。

“你明天把嫂子......姐夫给我带来见见吧,直接让姐夫给我补习应该更有成效。”

“什么东西?”米斯达迅速回到现实,“你刚刚是不是给我变性了?”

“没有的事,姐姐。”

——

“你好。”金头发的美男子扬起手里的礼物,露出一个温柔地微笑,“我的名字是乔鲁诺·乔巴拿,请多多指教。”

如果是昨天以前,嘉妮萨百分百会被这个小帅哥迷住,但现在,她只想操心哥哥的终身大事,于是乔鲁诺就看见那个矮了他半头的小姑娘用慈爱的眼神看着自己:“你好,我叫嘉妮萨·米斯达,是盖多·米斯达的堂妹。”

她侧过身,给她的嫂子,或者说“姐夫”,让了一条路出来:“快请进,堂哥已经在书房等着我们了。”

......

“所以这里应该这样理解,然后......”

“这类题的难点就在这几处,只要注意......”

“原来是这样,谢谢你乔巴拿老师!”

嘉妮萨和乔鲁诺师生和谐,盖多·米斯达则被扔到一边忘了名姓,他拿起本来是为乔鲁诺准备但现在被师生组彻底遗忘的布丁,一边摆弄一边拈酸吃醋,掐着嗓子模拟嘉妮萨的声音:“谢谢你,乔巴拿老师~,真是好感人的师生情~”

乔鲁诺忍俊不禁,嘉妮萨却不想放过他。

“还不是因为某人的生物成绩也不过是纸老虎,要靠临时辅导来撑场面?”

“不过实在是谢谢你了乔巴拿老师,竟然愿意迁就他,我堂哥这种大大咧咧又不愿思考的性格,过去一定给你添了不少麻烦吧,我替他向你道歉。”

“没有没有,米斯达学长人很好,帮了我不少忙呢。”

米斯达闻言立刻得意起来,朝着堂妹扔了一个象征“胜利”的嘲讽眼神。

堂妹实在恨铁不成钢。

哥哥是个不思进取的,做妹妹的只好多担待一点,于是嘉妮萨开口打趣乔鲁诺:

“都认识多久了?怎么还一口一个敬语,一口一个米斯达的?而且就算是要带敬语,我们这里可是有两个米斯达哦?”

“嘉妮萨·米斯达”如是说。

乔鲁诺对上少女灵动的眼神,一瞬间福至心灵:“那......盖多学长?”

乔鲁诺一边说,一边又偷偷看了嘉妮萨一眼,少女正好也在看他。

两双漂亮的绿色眼睛相撞,在盖多·米斯达因称呼而分神的瞬间迅速完成交流。

「我的梯子怎么样?」

「谢谢,已经爬上来了。」

“那,你们两个先聊着,学习这么久了,我去准备一些吃的喝的。”

“嗯?我这还剩下......”米斯达疑惑开口,想要示意剩下那两个人看一看自己桌子上的零食,却被堂妹一把按住了手。

“闭嘴,我去准备,你们聊。”

她起身出去,然后带上了门。

“我这妹妹有时候就是有些神经质,乔鲁诺你见谅。”

“没什么,嘉妮萨小姐很可爱。”乔鲁诺摇摇头,然后注视着学长黑色的眼睛,露出一个看起来十分纯良的微笑。

“那么,盖多学长,等待的这段时间里,我们应该做些什么呢?”

米斯达闻言开始思考家里还有什么可玩的,他从桌上的碎纸片想到抽屉里的五子棋时,视线里突然闯进一抹金。

他侧目,发现乔鲁诺已经离自己很近了。

“你怎么突然靠过来了?我都可以......”嗅到你的发香了。

“没什么,单纯想要坐近一些。”乔鲁诺坦然无比,那张漂亮的脸上没有一点不自然,这让米斯达忍不住怀疑是不是自己太多心了。

「确实没什么,我有时候也会突然想要换个位置的,对,这很正常米斯达,不要太露怯了 」

米斯达努力给自己鼓劲,试图让自己表现的自然一点。但不等他完全平复心上人突然靠近带来的混乱心悸,乔鲁诺就伸手捻起了他的一缕黑发。

“盖多学长,我刚刚靠近才发现你的头发很香呢。”手指温柔地抚摸着盖多·米斯达的短发,不经意间擦过他的侧脸,留下微凉的触感。

米斯达再也压抑不住自己的心情。

“盖多学长的脸是不是红了?”乔鲁诺露出十分关心的表情,他好像完全没意识到自己举动的问题,皱着眉摸了摸学长的额头。

“是不是着凉了?”

他关心地贴近了身子。

脸,在盖多·米斯达眼前放大。

手,完全贴上了他的额头。

头晕乎乎的,盖多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生病了。

他在那双眼睛里看见了自己的影子。

乔鲁诺漂亮的绿色眼睛里全是他盖多·米斯达。

心跳再次加速,他迷迷糊糊地握住了额头上那只手,乔鲁诺看起来对这反应有点惊讶。

“我没有着凉。”他这样说,“但是你的眼睛真的很漂亮。”

“唔,谢谢?”乔鲁诺举着手,老老实实地被学长握着,他一边回着学长的话,一边偷偷瞥了一眼盖多刚刚坐的位置。

那张桌子上有两瓶酒精饮料,度数不高,但毕竟也算是酒。

乔鲁诺心里有了打算,他转回视线,认真地看着盖多:“学长你的眼睛也很漂亮,像墨色的玉。”

他反手握住盖多的手,然后用另一只手再次摸了摸对方的头发。

“头发也很软很漂亮,干干净净长度适中,一看就是精心打理过的。”

他松开头发,然后双手一起捧住盖多的手,轻轻抚摸着他的指甲:“指甲也剪地很圆滑,学长你很爱干净呢。”

盖多·米斯达被这一连套攻击乱了心神,一时间说不出来话,他的眼睛四处乱扫,支支吾吾地想要说些什么,但乔鲁诺没有给他这个机会。

“学长的鼻梁很挺,唇形也很漂亮,腰线更是堪称完美哦。”

“虽然有女生说过你不爱干净,但那时不是正在集训吗?”

乔鲁诺握住盖多的手,认真地看着已经害羞地红了脸的他,再次贴近了身体。

“在我眼里,盖多学长是非常爱干净非常时尚帅气的,体贴能干值得依赖,我很喜欢学长你呢。”

盖多·米斯达屏住了呼吸,忍不住后仰了一点。

他刚刚喝了一点酒,本不碍事的轻微酒精在心上人的连环真诚夸赞下似乎开始起了作用,不然该怎么解释他开始感到头晕了呢?

「乔鲁诺好会说,他是不是也喜欢我?」

盖多·米斯达不停地思考。

「肯定是喜欢,不然那天为什么贴了我的脸?」

盖多·米斯达加深了怀疑。

于是,在轻微酒精和肾上腺素飙升的双重debuff下,他做了一个决定。

盖多吻上了乔鲁诺的左眼。

“我喜欢你的眼睛。”他补充,“漂亮的像是一潭春天的湖水,平静又美丽,而且主要是能看见我的影子。”

“你的眼睛里好像总是装满了我。”

“唔,确实。”乔鲁诺也心跳加速了,但他还是努力扯出一个很漂亮很得体的笑容,“我的眼睛里总是装满了你。”





——

“米斯达酒量很好,他是自愿醉酒的。”

以上是米斯达大脑的陈堂供述

“酒精没让米斯达醉,是爱情让他发晕的。”

以上是君月白的陈堂供述

——

彩蛋是一个很短的吻,粮票就可以解锁,说实话其实没什么观看价值,我主要是想以乔鲁诺这句话收尾所以才把吻变成了彩蛋。


评论(9)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