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生月牙白

茸茸过激个人厨,茸米激烈cp厨,磕茸米使我快乐
想要评论
是个荐人

【2023茸米情人节/D2 17:00】礼物

上一棒:@众所周知帽子是一种狗 


  

*是全员幸存前提~

  

日理万机的乔鲁诺,是在今早听到下属们的闲聊时才知道情人节到了的。

但是乔鲁诺并不觉得这是自己的问题,毕竟行程的事情有能干的福葛安排,自己只要乖乖听提醒就不会出错——这叫分工合作,是为了提高办事效率,教父理直气壮。

不过之前不知道就算了,现在知道情人节到了,总不能再把米斯达的礼物拖下去了。

乔鲁诺无聊地拿起桌上的文件,手指捻起一层A4纸,听着纸张哗啦的响音。

米斯达喜欢的东西不算太多,这其中,漂亮女郎的写真集可以首先排除,跑车之类的硬核大件送了他用不到,甜点蛋糕一类平时给的太多了也可以排除......

子弹和手枪保养相关的东西送给枪手倒是挑不出错,但那和情人节真的扯得上关系吗?

设想了一下米斯达在满是粉色气泡的甜蜜节日氛围里,一脸感动地接过子弹和一整套保养工具的画面,乔鲁诺忍不住噗嗤笑了出来。

那就送点正常情侣会送的东西......鲜花?不,这个不行。

鉴于某位金发教父过往的斑斑劣迹,无论这次鲜花来源如何,都必然会被枪手一棒子归为黄金体验糊弄人的把戏。

好吧,但是黄金体验真的很好用。

那送戒指?这个倒是不至于算作黄金体验应付人,但毫无铺垫地送戒指,大概率只能得到米斯达“啊?啊。”的回应。

不,考虑到一天的时间不足以自己准备什么私人订制的高档戒指,米斯达可能会以“权势滔天的意大利教父就送个这”为由,一枪打爆自己的脑袋。

笑意遮挡不住,乔鲁诺轻轻摇头试图让自己脱离幻想,接着伸手抵住嘴唇,不让笑声传出。

那该送什么好呢?乔鲁诺想不到了。

他单手托住脑袋,右手缓慢地转了一下笔。

情人节真是辛苦啊。

——

乔鲁诺在办公室翘班走神的时候,米斯达也正在橱窗前为乔鲁诺挑选礼物。

当然,英明神武的枪手与他蠢笨的恋人不同,米斯达早早的就知道情人节快来了,大概一个月以前,他就开始考虑给乔鲁诺的情人节礼物了。

那么,为什么此刻他还会出现在商店街呢?

米斯达认为这都是乔鲁诺和福葛的错。

每次他想出点什么情人节的好点子,那二位就迫不及待的给他安排一堆烦死人的任务,就好像生怕他能实施自己的计划似的。

这样来了几次,米斯达就彻底忘了他惊心动魄的情人节惊喜了,直到今早巡逻遇见一对正在过情人节的小情侣。

但是一天的时间能准备出什么礼物,红酒?甜点?这是堂堂passion教父希望收到的礼物吗?米斯达认为完全不。

大概是他苦恼的太过明显,售货员体贴地走了过来。

“您是要给爱人挑选情人节礼物吗?”售货员小姐微笑着拿出一件商品,“或许您可以考虑一下这个。”

米斯达顺势看去,然后就被其手中的绿宝石项链吓了一跳,他慌张的表示自己的爱人是男性,然后尴尬地逃走了。

“米斯达,那条项链很漂亮呢,感觉会很适合乔鲁诺!”

“No.5你这个白痴!怎么能送男人项链呢!米斯达,送乔鲁诺扳指怎么样?上次那个什么家族的老大就戴着扳指呢!”

“扳指太丑啦!布丁就很好!乔鲁诺喜欢布丁!”

“白痴啦米斯达这次不想送布丁!”

米斯达不胜其烦,路边随便买了点甜点堵住了子弹们的嘴。

啊,情人节真的是太麻烦了!

——

中午,已经拖到不能再拖的米斯达终于回到了passion。

“哟,巡逻回来了?”福葛瞟了他一眼,“再不回来我就准备喊人为你收尸了。”

米斯达不理他。 

等福葛整理好这份文件,抬头发现米斯达竟然还在。他低头看了看腕表,又抬头看了看墙上的钟表——没错,就是已经过去四十多分钟了。

“你终于疯了?”福葛问,“不然怎么还不去找乔鲁诺?”

“......”

米斯达沉默了一会儿,然后轻轻拉住了福葛的袖口。

“我今天想去教纳兰迦数学。”

福葛震惊,福葛沉默,福葛醒悟。

“你没准备好给乔鲁诺的礼物,不敢见他,对吧?”

米斯达不应,只殷勤地给福葛捏肩。

......

......

......

确定了米斯达死了心赖在这、怎么赶都赶不走后,福葛无奈收留了米斯达。

——

等两人再见面,已经是傍晚了。

乔鲁诺说想要散散步,喊了米斯达陪他,两个人一起在总部的花园里闲逛——残暴独裁的教父利用权威轰走了多余的下属们。

等他们散步到梅园,天上稀稀拉拉的开始飘起雪花来。考虑到教父是常年坐在办公室的“文员”,米斯达打了电话叫人送件衣服过来。

乔鲁诺没有阻止枪手无意义的举止,反而笑着对电话补充了一句,让他们送两件过来。

passion的人动作很快,并且识趣的留下衣服就走。

米斯达接过那两件披风,把有着金色纹路的那件黑色加绒披风给乔鲁诺披上。

乔鲁诺今年180,已经长得和米斯达差不多高,所以米斯达总是穿那种跟高一些的鞋子,为的就是此刻可以“低着头”给对方系上披风的系带。

乔鲁诺安静地等他一脸庄重地系好那个蝴蝶结,然后从米斯达胳膊上接过那件一直被对方忽视的披风,也给他穿上。

细白的雪落在对方蓬松的金发上,落在披风黑色的绒毛上。

温热的手指擦过他的脖子,与雪花落在脸颊上冰凉的触感不同。

米斯达有点失神。

“所以呢?”乔鲁诺开口,把米斯达拉回现实,“你没有给我准备礼物,对吗?”

“你不是也没有吗?”米斯达不服气,“而且谁说我没准备的,福葛吗?你别听他瞎说!我准备了的!”

米斯达明显犹豫了一下,然后在乔鲁诺调侃的眼神里,有些尴尬地从帽子里取出一朵小雏菊。

“诺,在花店买的,意大利国花哦!和你那些应付人的钢笔纽扣们不一样,这可是正经八本温室培育的!”

他明显心虚,后半段的语气变得强硬,试图用这种方式掩盖住自己的尴尬。

“噗嗤。”

乔鲁诺不给面子地笑了一声,米斯达立刻恼羞成怒,把小雏菊插在了乔鲁诺最左边那个发圈里。

“......”

乔鲁诺沉默了一下,然后试探着开口:

“或许,你应该买三朵的?”

“好了住嘴!”米斯达彻底恼怒了,红晕爬上他的耳朵,“你不是也没给我准备礼物吗?”

“我准备了哦。”

“什么?”

米斯达还没反应过来,乔鲁诺已经吻上了他的唇。

两片温暖的唇中夹了一片恰好落下的雪花,融化的雪水湿润了二人的嘴唇,让这个温情的吻多了一丝清爽的凉意。

两件披风撞在一起,洒落大片大片的雪,与这越下越大的雪景融合。

“礼物就是我自己哦。”乔鲁诺笑容狡黠,他歪头,那朵小雏菊也跟着一抖一抖的。

“乔鲁诺·乔巴拿,今天晚上不干别的了,就陪着他的盖多·米斯达。”

“跟你一起散步,跟你一起吃饭,再一起回家洗个澡,看一会儿你最喜欢的那个节目,然后一起上床......”

“听阿帕基说你上个月买了什么女仆装执事服之类的想让我穿?今晚上可以破例穿一次哦。当然,是要收‘报酬’的。”

雪越下越大,白色的雪花四处飞舞,落到披风上,落到乔鲁诺金色的头发上,也落到那朵小雏菊上,花瓣随之颤动。

一朵雪花在他的注视下慢慢飘落到乔鲁诺金色的睫毛上,米斯达心思一动,吻了上去。

他轻吻乔鲁诺睫毛上的雪花,接着又轻吻落到脸颊上的那朵,最后是乔鲁诺的唇。

这个吻从米斯达开始,由乔鲁诺加深,当乔鲁诺忍不住搂上米斯达的肩,想要进一步加深这个吻时,米斯达突然推开了他。

他在乔鲁诺困惑的眼神中取出一条项链,金色的链身搭配上一颗温润的绿色宝石,显得优雅又庄重,就像是乔鲁诺。

米斯达把绿宝石抬到乔鲁诺眼睛的位置,眼睛在二者间来回移动,然后露出一个莫名爽朗的笑容,接着迅速给乔鲁诺戴上。

然后在乔鲁诺哭笑不得的表情里,再次吻上那双让他魂牵梦萦的、温柔的、独一无二的、翠绿色眼睛。

雪下得更大了,纷扬的雪花铺天盖地的落下,几树鲜红的梅花点缀在这大雪里,被衬得更加红艳。

乔鲁诺和米斯达就在这漫天的大雪里、在红梅的包围中拥吻。

一片柳絮大的雪花擦过米斯达的帽子落到乔鲁诺的发尖上,随着身体的震动微微颤抖,最后抚着那朵小雏菊缓缓飘落,停留在披风黑色的绒毛上。

周遭很静,静得只剩下风雪的声音。

风轻轻地吹着,大片大片的雪花落在雪地上,发生轻轻的沙沙声。

乔鲁诺和米斯达只能听见对方的呼吸声,以及口舌交缠发出的细碎水声。白色的雾气从他的口鼻里呼出,紧接着就洒到对方的脸上。

天地间好像只剩下他们两个。

他们的心跳渐渐同频,他们的呼吸越发急促,白色的雾气笼罩在二人之间,不断的散去又聚拢。

他们是彼此理所当然的独一无二。

吻已经停了,两个人喘着气,脸上一团红晕。但风雪还没有停,这个夜晚也绝不会就此结束。

想起自己买的猫耳和各种衣服,米斯达无比期待着这个夜晚。

乔鲁诺一眼看出恋人的想法,露出一个宠溺而莫测的微笑,他记得米斯达答应给的报酬,心底不住的打着算盘,计划着如何在米斯达的接受范围内把利益最大化。

地上已经积了不少雪,二人牵着手往回走,在雪地上留下两串并行的痕迹。几片艳丽的花瓣被风吹下枝头,落在他们身后的足印上。

这是他们的第一个情人节,红梅大雪岁月静好。不过故事还在继续,他们要并肩而行的路还很长,而那从对方手上传来的温度,就是他们前行最大的动力。

END

  

感谢S老师@Smeraldo Pupilla 的 神仙配图 啊啊啊啊啊真的绝美我何其有幸!!!

  

下一棒:@🐟爪巴爪巴 

评论(5)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