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生月牙白

茸茸过激个人厨,茸米激烈cp厨,磕茸米使我快乐
想要评论
是个荐人

【茸米】我会为你承担所有的4

*没有什么必要的前情提示:全员幸存前提

*布和茶在外面工作,不会出现在剧情里

*福葛和小飞机会出现,但是戏份不多

*茸米已交往前提,并私设开启镇魂曲会给乔鲁诺带来巨大的精神压力,没办法长时间维持

*二编:MD我是SB我忘了说灵感来源自了https://mingqi41662.lofter.com/post/3136946e_2b7c1f3d1 。总之现在不好意思打扰老师转发了........贴个链接补过吧😭  



“为什么又是四块草莓蛋糕啊!”米斯达一拆开快递餐盒就一脸愤怒,“全意大利的蛋糕店都这么不近人情吗?切成4块这不是摆明了叫我去死吗?”

“因为备注了是四个人啊。”纳兰迦从笔记本里抬起头来,“你,我,福葛,乔鲁诺,正好四个人,有什么不对吗?”

“有什么不对?不对大了!四块蛋糕要怎么吃啊!”米斯达一边喊着一边就作势要掏出枪来,“受不了了我要去告诉全那不勒斯的厨师,以后都不允许出现4!”

“米斯达你不要闹了!烦不烦啊!我和乔鲁诺为了处理组织的事昨天又一整晚都没睡觉,你不帮忙就算了还一大早的就在这无理取闹,你个混蛋想打架吗?!”

眼看着福葛和米斯达又要吵起来,乔鲁诺赶紧放下文件劝架,等好不容易让福葛消了气后,他站起来走到那四块蛋糕前拿起了一块。

“乔鲁诺,你......”

“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喜欢也不擅长的事情。”乔鲁诺从四把叉子中拿起一个,“你不喜欢思考,那就让我来替你思考;你不擅长做决定,那就让我来替你做决定;你不喜欢4,那就让我来替你承担4。”

乔鲁诺吃了一口蛋糕,甜甜的草莓味在他味蕾上绽开,他朝着他的神枪手露出一个微笑,“你只要做你自己就好了,其他的事情都有我在。”

“毕竟,我可是你的lucky boy嘛。”

“你要把他惯坏了。”福葛无奈地按了按太阳穴,但也没有再多说什么。

乔鲁诺从来说到做到。

那些让人头痛的文件在乔鲁诺的办公桌上高高叠起,那些两难的决策由乔鲁诺一人承担,每个月的四号都是米斯达的休息日,passion的明面上不允许出现任何和4有有关的东西。

某个员工忍痛收起了自己第四个摆件,某个五人小组在失去一个队友的第二天、发现发现组里又塞进来一个人。

有人抱怨BOSS的无理取闹,但更多的还是羡慕副手可以得到BOSS如此明显的偏爱。

——

枪里只剩下最后四颗子弹,敌人也正好还剩下四个。米斯达咬牙开了三枪,第二三枪倒是命中,但第一枪——或者说倒数第四枪——被完全躲开了。

只剩下最后一颗子弹时,终于赶来的乔鲁诺握住了米斯达的手,那颗子弹射中了一边的墙壁,剩下的两个敌人刚刚露出嘲讽的微笑,就被黄金体验造出的藤蔓串到了一起。

“「Gold Pistols」”米斯达开心地和乔鲁诺击了个掌,“不愧是我的Lucy boy!”

——

乔鲁诺是米斯达的lucky boy,米斯达一直坚信着这一点。

打败加丘的觉悟是他从乔鲁诺身上继承的,牵制住飞机的子弹也是乔鲁诺握着他的手射出的。

刚刚接手passion时那些艰难而正确的决定是乔鲁诺做出的,这条在黑暗中开辟出的理所应该前行的道路,也是乔鲁诺为他指出的。

乔鲁诺永远是正确而幸运的,就像一盏黑夜里金黄色的明灯,永远为他们指出前进的方向,永远为他们留下温暖的灯火。

米斯达是公认的不喜欢思考,尤其是在乔鲁诺帮米斯达承担起思考这一责任后。

所以他从没想过幸运这件事是存在两面性的,就像他没有思考过,如果乔鲁诺真的是幸运的代名词,那么他为什么会有一个那么不幸的童年。

幸运是存在两面性的,一方幸运,另一方就会相对地陷入不幸,就像过去的那段时间里,乔鲁诺为米斯达带来幸运,然后为敌人带来不幸一样。

米斯达越发地明白这一点,在此刻之后。

原本该命中自己的攻击被黄金体验挡下,米斯达的意识仿佛重回当年的斗兽场,他隐约看见黄金体验中脱壳而出的镇魂曲。在这一瞬间里他忘记了今夕何夕,就如同他忘记了镇魂曲为乔鲁诺带来的精神负担有多么的大,是在十几分钟前为保护自己而开启过一次的乔鲁诺现在所无法承受的。

黄金体验破碎前的最后一击击碎了敌人的头骨,那声痛苦的呜咽却被米斯达幻听成几天之前,乔鲁诺替他贴上那张写着4的贴纸时,自己发出的声音。

“我会替你承担所有的4。”

乔鲁诺是这样说的。

看着已定的胜局,米斯达打开了手枪弹匣。

里面还剩下四颗子弹。








评论(7)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